又疯一个

世人皆知精神就像在蹦迪

搞笑一家人 四

前期提要:

艾斯活着,路飞最后成为了海贼王,手术果实生子。



1、代代相承的爱好

  作为海之战士索拉的公正读者。罗的潜水艇里就有着三套完整的典藏版图书。为什么是三套。因为一套给孩子们看、一套自看、一套是用来收藏的啊。

  所以爱看书两兄妹曾经最开心事情就是看海之战士索拉和玩相对的角色扮演。而在这个时候,罗也会难得的去陪孩子们一起玩。

  真是代代相承的爱好。



2、撸猫撸熊和撸儿子。

  罗其实是个绒毛控。虽然他以为他隐藏的很好。但其实很容易就可以看出来。

  闲暇时要撸贝波。帽子要是毛茸茸的。如果是在天冷的地方一定要穿带着毛茸茸衣服。就连自己的爱刀鬼哭上也有着毛茸茸的护物。罗在无意之中把对绒毛的执念表现的淋漓尽致。

  如果是在贝波不在身边的时候。也没有关系的。因为自己儿子就是百兽果实能力者。可以变成任何想变的动物,别人撸猫还要看主子的心情。但他却是可以撸到爽。真是方便的技能呢。

  科林:“爸你开心就好”



3、柯罗拉作文《我家》

  我叫特拉法尔加·柯罗拉,我今年6岁了。最喜欢的书是《海之战士索拉》,长大后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生活的家庭在一个人多但十分幸福的家庭。

  我的家庭中没有妈妈,但是有两个爸爸。我一个叫老爹,一个叫爸爸。但其实老爹并不老。反而是爸爸比老爹大了七岁。我还有大我五岁的哥哥,叫蒙奇·D·科林。(我们两个一个跟老爹姓,一个跟爸爸姓。)

  爸爸是个医生。而老爹却是个冒险家。我曾经一度疑惑两人是如何认识的。毕竟按照常理老爹和爸爸甚至都没有可能相遇。更不用说组建家庭了。可能就像我看的小说里那样,战败后身心受创濒临死亡的冒险家遇上了医术精湛心地善良的医生。医生救了冒险家,并将冒险家带回来家。在疗伤的日子里冒险家爱上了医生。心意相通的两个人联手打败了阻拦他们的恶毒女配。又掀翻了暴君的恐怖统治。最后深藏功与名。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呃,以上是我脑补的。老师请不要信以为真。

   回归正题,继续说我的家庭。

  我们家大人对我们兄妹的期望很高。但每个人都想的不一样。比如,曾爷爷希望我们去当海军。爸爸则希望我们成为医生。而老爹虽然没有明确的目标。但他是最希望我们能够独立的。因为这样就没有人和他去抢爸爸了。真是的,老爹你都多大人了?还和我们争宠。爸爸对你多好你不知道吗?我们这么大了一次都没有和爸爸睡过。都是自己睡得好不好。到店是谁不独立。

  老师你应该看出来了,我们家其实就是那种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的家庭。而我则是他们意外中的意外。(详见第一篇第二条。)

  但我又是如此喜欢这个家,因为在这个家里所有人都很爱我。爸爸会给我讲任何我搞不明白的那些医学知识。老爹会在每一次回来的时候带回我想要礼物。哥哥也是一个有责任心的哥哥。会在他们不在的时候照顾生病的我。哦,对了还有曾爷爷。虽然在我不想做海军的时候会打我。(我曾爷爷打人很痛的。)但也会把我举高高。会陪我一起读最喜欢的海之战士索拉。而且偷偷告诉你哦老师,曾爷爷曾经还偷偷的给我当大马骑呢,连哥哥都没有这个待遇(*^ω^*)嘻嘻。

  呐,出生在这么好的家庭真是一件幸福的是呢。

评论(3)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