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疯一个

世人皆知精神就像在蹦迪

搞笑一家人 二

前期提要:

艾斯活着,路飞最后成为了海贼王,手术果实生子。



1、艾萨家独子 波特卡斯·D·盖伦

  盖伦在肚子里的时候,其实是相当安静。一点都不闹腾。乖到都到了五个月的时候,萨博还能上房翻墙和人打架。(真是相当没有关于孕夫的自觉呢😓)。

  而生产前萨博却慌了神。他躺在产床上不断颤抖着。脑子里全部都是当时罗生产时的惨状。

实况转播:

  “手术要开始了,萨博当家的。”

  “罗如果我没法像你一样撑过去请一定要告诉艾斯我爱他还有路飞就拜托你了。”

  “……”

  “喂!罗你有没有在听啊!回答我!”

  “萨博当家的。虽然我明白你是因为怀孕后身体分泌而导致脑子很混乱。但是你不会混乱到连剖腹产这种事都忘了吧!”

  最后,盖伦就在罗能力的帮助下顺利的出生了。可喜可贺👏👏👏



2、我是怎么来的?

  小孩子在小的时候应该都会问这个问题,当然三兄妹也包括在内。

  科林场合:

  “老爹,我是怎么来的?”科林在一次和路飞通话时一脸兴奋的问着路飞。

  路飞想了想,然后大声对科林说:“当然是是我和特拉仔努力出来的啊!”

  罗:“不要对儿子说什么奇怪的话啊!”

  盖伦场合:

   在一次与家人吃饭的时候。盖伦终于问出来自己心里一直以来的疑惑。

 “呐呐父亲,我是怎么来的啊?”

  艾斯咽下最后一口食物,笑容灿烂的抚摸着自己儿子的头,说道:“当然是我和萨博……呜”

  “当然是送子鸟送的啊!”萨博眼疾手快的在艾斯将要发出荼毒幼儿的话时,往艾斯嘴巴里塞了一块肉。

  艾斯:其实我想说是我们两个从山上了捡来的。



3、因为口径不统一而造成的恶劣影响。

  虽然两个小家伙知道自己是怎么来的后,但事情并没有就这么结束。

  这一次科林的生日会办在戈尔波山上的山贼之家里。在陪孩子胡闹完后,两对夫妻就抛下孩子。钻进小树林里去谈情说爱去了。

  “呐科林,你知道小孩子怎么来的吗?”刚刚获得新知识的盖伦迫不及待的想要向科林炫耀。

  “我当然知道了,我是老爹和爸爸努力来的。”科林一脸骄傲的回答到。

  “才不是,小孩子都是送子鸟送来的!”盖伦大声反驳道。

  “不对,是努力来的!”

  “送子鸟!”

  “努力!”

  “送子鸟!”

  “努力!”

  “是努力来的!百兽冲击波!”

  “龙爪手!你想打架我奉陪到底。但孩子都是送子鸟送来的!”

  年轻真好╮(‵▽′)╭。但还是心疼一下达旦家的房子和森林里马上就要上垒的两对夫妻。



4、我是从那来的柯罗拉后续

  在经历过两兄弟的事件后,草帽海贼团、红心海贼团、山贼一家外加革命军在柯罗拉出生后都被统一了口径:柯罗拉是路飞和罗在经过努力后被送子鸟送到他们身边的孩子。

  但让人意外的是柯罗拉一直没有问过这样的问题。直到十三岁时柯罗拉第一次来了月经以后。草帽众人本着关心柯罗拉性教育的问题。终于提出了他们心中的疑问。

  “小罗拉,你知不知道你是怎么来的啊?”

  柯罗拉喝了一口红糖水后,强忍着疼痛说道“我知道啊,爸爸用手术果实在他身体里创造了一个类似子宫的器官,然后和老爹在努力后就有了我们了。”

  草帽众人:道理我都懂,可你是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晰的?

  柯罗拉看出来众人的疑惑。她开口道:“我从小就看过爸爸房间里的那些医学笔记。所以过程我都懂。”

  “那你知道……”乔巴还想做最后的挣扎,但柯罗拉并不打算给乔巴这样的机会。

  “不就是sex吗?真当我还是不知道为爱鼓掌是什么意思的小女孩吗?乔巴叔叔。”

评论(2)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