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疯一个

世人皆知精神就像在蹦迪

搞笑一家人


前期提要:

艾斯活着,路飞最后成为了海贼王,手术果实生子。

1、老大 蒙奇·D·科林

  所谓老大照书养,老二照猪养。他家其实是完全反过来的。

  老大科林简直就是典型的蒙奇家代表。从在他肚子里的时候就相当闹腾。出生之后更是变本加厉。爬树上山,进林子,打野兽。再加上一颗动物果实。活脱脱一个二代路飞。

  所以在他家老二还没出生之前。罗曾多次产生了想要将老大塞回肚子里回炉重造的想法。

  但那是不可能的了╮( •́ω•̀ )╭



2、老二 特拉法尔加·D·瓦铁尔·柯罗拉

  老二其实一直是个意外。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科林和有一次在罗的房间玩的时候,不小心将罗平时吃的长效避孕药打翻了。然后又在慌乱中将另外一瓶与之相似的维C打翻。然后……他就有了个妹妹。

  但也因为妹妹的出生让科林安静了不少。这让罗感到了一丝欣慰。就凭这一点,这个孩子没白生。



3、生产时请不要让备孕人士在外面陪产

  第一次生产时是在设备完好的潜水艇内秘密出生的。虽然本着为科学献身的想法。罗选择了顺产。毕竟体会疼痛也是生产的一部分。但他还是太年轻了。低估了这种疼痛。

  “啊啊啊——啊!啊——”

  “特拉仔,你怎么又流血了!”

  “路飞不要在这里添乱。快点给我出去!啊,好多血!”

  罗的惨叫声不绝于耳。还外加乔巴慌张的声音和他弟弟那大的吓人的嗓门。让门外守着的兄弟俩人为其捏了一把汗。

  “听起来真的好痛啊,萨博。”

  艾斯咽了咽口水。

  “嗯。”

  萨博其实并不想回答他的问题。因为他在三个月前曾秘密的找了罗。并让罗给他也做了移植手术。但一想到生孩子会这么痛,他突然有种想要放弃的想法,感觉真的好痛啊。

  我叫萨博,在三个月前刚刚准备备孕。但因为弟妹生产现场太过于惨烈。我感觉有点慌。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4、有点过程惊险的老二出生了

  关于老二。

  生产的那一天正是在一场与海军的遭遇战上。所有人在前面打的是难舍难分。而他则在后面的山洞里疯狂忍耐。就算是痛到好像被人给劈成两半一样也一声不吭。不是他已经习惯了。而是如果自己真的叫出声来。不但他有危险。他马上要出生的女儿也会有危险。

  一指,两指……都到了六指了可外面的战斗还是没有结束。实在是忍无可忍的罗终于爆发了。

  “草帽当家的,如果你在十分钟之内还没有把他们打趴下,以后就不要上我了!”

  话音刚落。外面就有了回答。

  “四挡——”

  海军,我真的谢谢你。特拉法尔加。

评论(3)

热度(1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