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疯一个

世人皆知精神就像在蹦迪

【all无惨】现代的甜甜小短片


  大年初二,儿女不在家,工作不用做,老公去工作,娘家也不用回的无惨坐在家里的沙发上百般无聊的吃着薯片看电视。      

  电视里播放的是口碑一直很好的一部综艺节目。请来的嘉宾是最近很火的两位靠选秀出道的新人。灶门炭治郎和灶门祢豆子。

  游戏环节还是老一套,要是换成以前无惨连看都不会看。但是里面如果是自己孩子,无惨看的相当很开心了。

  不得不说无惨在这一点上看起来并不像一个o,要是其他的o看到自家孩子被耍的团团转一定会难受的抹眼泪。但无惨不一样,不但不哭,还笑出来眼泪。说实话看到自家稳重的长男被耍的团团转真的难得。祢豆子的反应也是很棒,真是没有想到灶门家还有如此出色的搞笑基因。

  “叮——”

  熟悉的短信提示音响起,无惨欢欢喜喜的点开了短信,结果本来还带着笑的脸瞬间凝固了。

  他家一家老小被绑在小板凳上,周围还有一些奇奇怪怪、花花绿绿家伙。而背景就是他再熟悉不过的产屋敷本宅。下面还紧跟其后附上了一行字:无惨,要回娘家啊。PS:记得多穿点,外面冷。by产屋敷耀哉。

  去他O的娘家(╯‵□′)╯︵┴─┴!

  无惨还以为他们已经断绝任何关系了呢。毕竟当年他并没有听自家哥哥的任何话。先是上完医科大后去当了明星,后又自立门户成立了公司。在明知道家族已经给自己选好未婚夫的前提下高调的和灶门炭十郎这个面包店老板私奔了,而且婚后十几年了还从来不娘家。(划重点。)

  说道他家,他是真没办法说什么。他爹死的早,他哥在还上着大学的情况下就接手了家里。一手把他带大顺带还把家里管的井井有条。而那时无惨只不过是个身体羸弱的小小孩。要不是因为他检测出自己会是个o,以后联姻的时候可以用到。恐怕家族里那些人都不会正眼看他。(标准的狗血剧开头 )

  但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一毕业他们家长老就闹着让他嫁了。他别的不说,联合哥哥,直接把几个看似德高望重的长老家底都给掀了个遍。而他哥也心神领会,顺水推舟的将那几个失德的老顽固卸了实权。自己真正的坐稳了产屋敷家。

  无惨自知斗不过他哥,就自立门户开了药品公司,后又涉足娱乐圈,捧红了好几位明星。本以为两人就这么相安无事的时候,直到突然出现的继国岩胜打破了平静。

  彼时他正准备带着炭十郎去见他,刚到家屁股还没坐热,就被告知他哥哥已经给他选好了未婚夫,就等着他点头就可以结婚了。

   自小我行我素惯了的无惨当然是不同意的。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他那一向惯着他的哥哥竟然一点让步的意思都没有。甚至还说出如果他不同意就将他逐出产屋敷家的命令。

  无惨也不明白哥哥为什么要这么做,在和哥哥大吵了一架后无惨一身轻的离开了产屋敷家。开始了和炭十郎的幸福生活,并且一过就是十几年。

  这十几年里无惨过得那叫一个顺风顺水,三年抱俩不说。生意也越做越大。说是人生赢家那也是不过分的。

  但是现在这位人生赢家却没有什么时间犹豫。他要赶紧去救自己的老公。就像那必须营救公主的勇者一样无惨潇洒的离开了。(如果忽略掉无惨手里拿的管制刀具)

  


评论(2)

热度(1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